268086  

▲圖/中天提供

《康熙來了》今(18)日晚間邀請了沈玉琳、Paul、小鐘、張克帆、小甜甜、Eason、APPLE跟周宜霈,分享明星們獨特的開運方法,其中沈玉琳會拜「電視神」,Paul為了挽回女友竟願意「吃便便」,小鐘則對「喝紅酒會紅」的說法深信不疑,每個人皆信誓旦旦這些觀念是真的。

沈玉琳表示,自己相信「電視神」的存在,他抱著「心誠則靈」的正向信念,只要電視播出有他的畫面時,沈玉琳一定會在電視前虔誠跪拜三次,還忍不住現場指導蔡康永要如何拜電視神,迷信舉動讓蔡康永忍不住大吼:「我不需要你教!」小鐘還表示,沈玉琳有更厲害的絕招,就是拿自己的內褲戴在頭上,對著電視大喊「逆轉逆轉再逆轉!」這樣收視率絕對會開紅盤。蔡康永聽完後笑說:「你們想拜的人就跟製作單位說,我們會調畫面讓你們拜得開心」,引起全場笑聲不斷。

沈玉琳還曾教小鐘如果想要更紅,就一定要喝「紅酒」,小鐘一開始半信半疑,沒想到開始喝之後,通告竟然真的變多了,JUNIOR跟 Kid也因為喝紅酒而運勢大開,小鐘從此相信「喝紅酒會紅」的說法。而身為柏克萊高材生的Paul,則自爆曾為了挽回女友而求助高人,高人拿出一包「神秘東西」叫他按時服用,沒想到竟是高人的大便,但為了女友Paul也發狠照吃不誤,最後女友竟真的跟Paul復合,讓Paul更加相信「吃大便改運」這件事。

Paul還加碼爆料「不只我吃,沈玉琳跟小鐘也有!」坐在旁邊的小鐘立刻反駁「我沒有!」沒想到Paul神秘兮兮笑說「我今天買給你的咖啡裡面有(大便)」,小鐘立刻神色大驚大叫:「你在我的咖啡裡加大便?」驚人之舉笑壞現場所有人,來賓岑永康更鼓勵Paul可直接改為「吃屎保羅」,並斷定這封號絕對會紅,連沈玉琳也鼓吹Paul直接去戶政事務所改名,讓Paul好氣又好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圓真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